20

2021.07

集团概况

来源:广东顺铁控股有限公司 佛山市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2003年,大佛山整合,佛山市确定了“2+5”城市组团发展规划,当时被称为佛山中心组团新城区的佛山新城启动建设,新城开发集团的前身——佛山市中心组团新城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应运而生,承担佛山新城范围重点工程项目的投资建设任务。随着城市发展战略调整,佛山新城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进行了多次调整,佛山市中心组团新城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也随之历经佛山市东平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2007年)、佛山市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2012年)、与广东顺铁控股有限公司融合发展(2018年)的变化过程。
  作为顺德区属一级国有企业,广东顺铁控股有限公司(佛山市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搭建“一个集团+两个板块+三大主业”发展架构,下设建工、建发两个板块,立足顺德,放眼粤港澳大湾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重点打造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城市资源综合开发三大主业,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争当城市建设主力军、城市品质提升的示范者、产业转型升级的推动者,为顺德城市发展再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