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2020.12

快马加鞭不停蹄!新城开发人为顺德教育事业再添砖

来源:广东顺铁控股有限公司 佛山市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12月18日上午,罗定邦中学第二十五届奖教教学颁奖大会隆重举行。会上,校长熊文华对学校教学楼、生活综合楼扩建工程建设团队——佛山市顺德区昱德建设有限公司(广东顺铁控股有限公司下属公司)给予高度评价,并向昱德公司颁发特殊贡献奖。

  

罗定邦中学扩建项目生活综合楼

  

  据了解,罗定邦中学二期扩建(教学楼)工程及罗定邦中学三期扩建(生活综合楼)、配套电房工程均已投入使用,为罗定邦中学新增优质学位1500个,大幅缓解该校的招生压力,提升该校的教学质量。

  

  李中、郑中扩建工程奠基,助力顺德教育高质量发展

  12月19日,郑裕彤中学教学楼扩建工程、学生宿舍楼扩建工程以及李兆基中学教学楼扩建工程、学生宿舍楼扩建工程正式奠基。以上项目均为市重点建设项目,由昱德公司负责建设。

  

郑裕彤中学扩建项目新教学楼效果图

  

  郑裕彤中学教学楼扩建工程及学生宿舍楼扩建工程完成后,郑裕彤中学将从现在的36个教学班扩大为54个教学班,新增优质高中学位900个,宿位1000个,进一步满足顺德市民对优质高中教育的需求。

  扩建工程完成后,李兆基中学将从现在的36个教学班扩大为54个教学班,共新增优质高中学位900个,新增宿位超过900个。届时,该校全部宿舍可容纳3000人住宿,饭堂可容纳3000人就餐。

  

李兆基中学扩建项目宿舍区饭堂效果图

  

  顺德区副区长蔡伟对两所学校的扩建工程顺利推进表示祝贺,表示郑裕彤中学和李兆基中学两所学校扩建项目的启动,体现了区委区政府重视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行动,“从今年11月起,我们要求每个月动工一个学校建设项目,目前动工安排已经覆盖到明年上半年。”

  

  

  作为以上项目的建设管理单位,昱德公司对项目的前期工作进行了有效推进,得到区教育局与学校的充分肯定。下阶段,昱德公司将不负众望,继续发挥区国资企业的资源及专业优势,严格按照基建程序开展建设管理工作,确保工程能够保质保量按时推进,建成民生精品工程,为顺德区教育事业的建设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