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2021.05

奔跑逐梦,飞“越”征途!新城开发人踏浪前行为青春“续航”!

来源:广东顺铁控股有限公司 佛山市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关于乡村振兴和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工作部署,5月15日上午,“以青春之名·礼赞建党百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活动——“乡村振兴”三结对之党团共建定向越野赛在佛山新城滨河景观带火热开赛。
 
 
  本次主题定向赛由共青团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委员会、中共佛山市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委员会、中共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东平社区总支部委员会、共青团佛山市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委员会、共青团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东平社区委员会、佛山市一美一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乐从镇东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主办,共设置两条路线,通过团建闯关、党史答题竞赛定向越野的形式,在定向越野比赛中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的元素,让青年朋友在活动中学习党史知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献礼建党100周年。
 
 
  比赛中,每组出发队伍都会派发一个问答大圆盘,大圆盘印有党史知识问题,每组需要根据定向比赛地图的指引,按序号顺序1-8找到8个打卡答题任务点,通过寻找打卡点或完成打卡任务点指定的团队团建任务获取答案,直至完成全部8个党史知识问题。
 
 
  现场还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多人绘画活动,市民群众在现场纷纷拿起笔刷、颜料,共绘祖国大美河山。
 
 
  新城开发公司作为佛山新城的建设者,近年来全力参与到了新城范围内多个项目的建设过程中,可谓见证着佛山新城的成长与蜕变。此次在佛山新城滨河景观带举行定向越野活动,让市民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养分,在比赛途中领略新城魅力,在运动中强健体魄,对新城开发人来说更有着一份特别的意义。
  下阶段,新城开发公司也将继续加强与各结队单位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以良好的团队配合力和充分的信心,参与到乡村振兴这一更大规模的“定向越野赛”当中,为促进顺德高质量发展汇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