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2020.05

佛山市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经营板块简介

来源:广东顺铁控股有限公司 佛山市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佛山市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经营板块由佛山市新城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新城物业”,成立于2010年)、佛山市新城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新城绿化”,成立于2010年)、佛山市新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新城商业”,成立于2015年)组成。2017年,新城经营板块在全顺德国资率先开展人力资源体系改革,2018年业务重组融合,正式实行“三个牌子、一套人马”的一体化管理模式。

  新城经营板块是佛山新城城市运营的核心平台和载体,三家公司以城市经营运营、商业配套经营、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为抓手,盘活国有资本,提高资金收益和使用效率,推动国有资本保值增值,已成功将佛山新城核心区打造成佛山中心城区的一张特色名片。

  新城物业运营项目包括“大型桥隧管理”、“综合管廊运营”、“佛山新城露天泳场”、“佛山公园”、“中欧中心”、“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佛山新城文化中心”、“佛山新城依云国际”、“新睿广场”、“置业广场”等。先后获得了“佛山市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单位”、“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物业管理促进会会长单位”,多次获得“广东省青年文明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新城绿化先后荣获“2017年佛山市十大最美公园”、“广东省优秀园林企业”等奖项,其高质量完成的滨河景观带绿化工程以“滨河莲韵”的魅力美景跻身为佛山新八景之一。

  新城经营板块秉承精细管理、精致服务、精确经营的经营理念,市场化生存、精品化管理、规模化经营、专业化服务的发展方针;以用心服务、精益求精为服务宗旨,主动、奋进、团结、创新为行为准则,规范化全面化地管理每一位员工及每一个细节处理。

  未来,公司将进一步以“内抓质量、外塑形象”为工作主线,提升经营能力,提高盈利水平,为实现“做一流城市运营综合商”的企业愿景而共同努力,期待您的加入与我们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