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2020.05

佛山市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投资板块简介

来源:广东顺铁控股有限公司 佛山市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佛山市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投资板块由佛山新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人才安居有限公司、佛山新城裕华投资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铁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四家公司组成。投资板块注册资本3.2亿元,资产总额超29亿元。2019年,投资板块及其下属公司企业经营收入2.82亿元。

  投资板块作为新城开发集团投资发展的核心平台与载体,在产业投资、产业服务和人才安居三大业务深耕细作,聚焦村级工业园、生物医药、智能制造、高端服务、人才服务等领域,以“一心多园”构建全产业链条、全企业生命周期的产业投资服务“4.0”模式。目前投资板块投资运营着超130亿的资产,16大项目,包括中欧中心、新睿广场、莱茵工业园、广东云天生物创新产业中心、广东科荟生物产业中心、依云国际项目、人才小镇等。

  投资板块坚持锐意改革、实干为先,先后获选为广东省人才开发与管理研究会“副会长单位”、广东股权交易中心会员资格。未来,投资板块将以“多业态布局”的战略发展思维,悉心耕耘卓越的项目,积极开发优质的项目,努力建设成为具有较强资产调控能力和资本运作能力,拥有较强核心竞争力的国有资产经营性企业。

中欧中心

莱茵工业园效果图

新睿广场效果图

广东科荟生物产业中心效果图

广东云天生物创新产业中心效果图

依云国际项目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