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20.11

《开发人》:奋起吧,新城开发“打工人”!

来源:广东顺铁控股有限公司 佛山市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2019年,项目完工41项,完成投资29.68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额30.02亿元;项目获得国际级奖项3项;国家级、省部级、地市级荣誉源源不断……布阵、点兵、练功大刀阔斧改革,打造闻鸡起舞、日夜兼程的人才梯队,怀抱着二次创业的offer,开启了一段令人心动的追逐梦想之旅。这就是我对新城开发人的简单介绍。
  ——《开发人》第3期
 
 
  11月,佛山市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内刊《开发人》第3期,终于和大家见面了!本期内刊包括“员工风采”、“企业文化”、“企业资讯”三大板块,记录新城开发公司的人才梯队建设、企业文化以及项目成果。
  新一期《开发人》,将带你在字里行间回忆新城开发公司从“零”开始二次创业的耀眼火花,追寻公司在风云变幻的市场中立稳脚跟的轨迹;通过书页讲述的每一个故事、绽开的每一张笑脸,找到自己的影子,重温砥砺前进路上的无穷力量和温暖。
  2020年,在顺德这个新时代广东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实验区,新城开发人为求生存、求发展,再次点燃一把火,烧起二次创业的光荣与梦想。改变的是位置与目标,不变的是初心与使命。2020年,新城开发公司布阵、点兵、练功,几个大刀阔斧的关键性事件及节点,重燃起新城开发集团一众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
  ——魏来
  以市场为导向冲锋,高效完善组织架构,佛山市顺德区顺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实体化运作,承接三龙湾顺德片区建设局统筹实施的工程。集团增设“投资运营部”,进一步强化发展战略管理。经营板块开启项目融合,实行一体化管理。科学配置精兵强将,使“有为者必有位”上半年,集团重用干部,大胆招录人才,充实人才队伍,提高企业竞争力。经营板块对员工进行全面盘点,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化配置功效。集团及各下属企业进一步优化各项制度,提升市场竞争力。多措并举修炼“内功”,实现人力不断增值。经营板块与第三方平台共同组织开展线上培训工作,共同讨论、研究、开发100多个线上培训课时,共300余名员工参与。这一培训方式,接下来或将陆续在集团进行推广。优化人才供应链条,打造校企合作新模式
  2020年8月,经营板块佛山市新城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榜广东省首期建设培育产教融合性企业名单。9月初,经营板块与陈登职业技术学校合作的首届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开班,共同研发“智能楼宇维护技工岗位培训”、“PLC岗位课程教学”两项课程。此项合作将打造“产、学、研”相结合的合作成果,建设特色校企合作品牌,推动校园储备人才建设工作。
  员工风采



  他们是新城开发公司的新鲜血液,拥有“我要做”的决心,认真思考“做”的内容。心动了,便是互相选择,携手共进,无数个小我,不同的经历和成长,书写着新城开发公司的故事长卷,追逐二次创业的光荣与梦想。未来,多多指教!
  赛场上,新城开发人的体育魂,敢于拼搏向前的身姿,燃点了公司的青春,亮眼的项目成果,源源不断的嘉奖,更鼓励新城开发公司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