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2021.04

不忘来路,阔步向前!新城开发公司祭扫西海抗日烈士陵园

来源:广东顺铁控股有限公司 佛山市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4月22日,佛山市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党委班子率下属企业班子、各支部党员代表共约70人,前往顺德区西海抗日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寄托哀思,重温入党誓词,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缅怀先烈,依托哀思
  顺德北滘西海有着光荣的革命历史,作为珠三角第一个抗日根据地,在抗战时期,西海军民团结一致,浴血奋战,经历大小战役30多场,其中最著名的“西海大捷”战役,是珠江敌后抗战以来以弱胜强的光辉范例。
  石碑肃立,松柏无声。4月22日,新城开发公司在西海抗日战争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庄严肃穆的祭扫仪式。
  新城开发公司党员同志们怀着沉重的心情,向抗日战争中牺牲的革命烈士敬献鲜花,低头默哀,行鞠躬礼,寄托对英烈的哀思。
 
 
  重温入党誓词,传承革命精神
  不忘来路,阔步向前。在公司党委书记黎颂泉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信念。
 
 
  走进顺德抗日战争文物陈列馆,新城开发公司党员了解西海抗日战争历史,通过革命文物追忆峥嵘岁月,学习传承军民团结、不畏艰辛、勇于担当的西海精神。新城开发公司党员深受红色革命精神的鼓舞,在参观过程中自我激励鞭策。
 
 
  下阶段,新城开发公司将继续切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扬斗争精神,勇担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以党的伟大成就增进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信心,以昂扬向上的国资铁军之姿推动企业改革,谋求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