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2021.06

喜讯!新城开发公司经营板块的3项发明,获得专利授权!

来源:广东顺铁控股有限公司 佛山市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好消息!近日,由新城开发公司经营板块申报的“河道引鸟专用鸟类营巢结构”、“一种林下喷淋装置”、“一种新型花卉种植物栽培装置”等3项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河道引鸟专用鸟类营巢结构》专利

  本项专利涉及鸟类招引技术领域,为鸟类提供良好的栖息环境,达到招引鸟类、改善鸟类栖息环境的目的,实现人与鸟类和谐共处,进一步提升佛山新城滨河景观带的生态效益。

 
  
《一种林下喷淋装置》专利
 
  本项专利涉及喷淋装置领域,解决了喷淋装置易被杂物堵塞、无法根据不同作物的需求进灌溉的问题,成功使不同需求的作物得到更好的灌溉效果。
《一种新型花卉种植物栽培装置》专利

  本项专利涉及花卉种植领域,能够解决现有的植物栽培装置在种花时,不能根据花土的颗粒大小调节盆底的孔径,造成不便;为花卉浇水时,多余的水会直接流向地面蒸发,造成水资源浪费;花卉在做摆放造型时,花卉大批量枯萎后,更换期间造型产生偏移等问题。
  

  

  
    一直以来,新城开发公司经营板块致力于技术创新、生态环境技术的研究开发,早在2020年,新城经营板块还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授权5项专利:
       一种草坪式屋顶用防堵塞的排水装置
  一种园林废弃物处理装置
  一种园林废弃物处理用曝气装置
  一种草坪式屋顶绿化种植物栽培装置  
  一种公园类景观水生态循环修复设备

 
  一种草坪式屋顶用防堵塞的排水装置 

 
  一种园林废弃物处理装置
 
 
  一种园林废弃物处理用曝气装置
 
  一种草坪式屋顶绿化种植物栽培装置

一种公园类景观水生态循环修复设备 

 

  截至目前,新城开发公司经营板块已取得国家专利授权20个,在发明专利件数上已经达到同行业较高水平。本次获得授权的三项专利,更是公司倡导技术创新和技术革新的有效实践,全面提升了公司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技术水平,有效提高绿化管养整体质量,进一步提升公司服务品牌的科技含量和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公司前进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