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21.10

新城开发公司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专题培训

来源:广东顺铁控股有限公司 佛山市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新时代国有企业党的建设重点任务,进一步强化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10月9日,佛山市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广东顺铁控股有限公司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专题培训。新城开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黎颂泉带领公司党委班子及全体员工参加。
  
  
  培训特别邀请中共佛山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师、中共党史党建副教授邓嫣嫣授课。邓嫣嫣副教授讲解了国有企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国有企业党的领导与党的建设、坚定不移进行国有企业改革、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和发挥“六个力量”争创世界一流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对新城开发公司的改革发展具有重要的实践指导意义。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五周年,新城开发公司将继续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头看”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基层党建,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同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把党的全面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全过程各环节,把企业党组织内嵌到公司治理结构之中,力争在未来国企深化改革和高质量发展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