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2020.11

德胜河“一河两岸”容奇大桥至德胜大桥以北段工程——“百鸟朝凤”雕塑项目采购招标文件澄清通知书(第01号)

来源:广东顺铁控股有限公司 佛山市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致各投标人:

  本招标文件澄清通知书(第01号)是对“德胜河“一河两岸”容奇大桥至德胜大桥以北段工程——“百鸟朝凤”雕塑项目采购”招标文件的澄清,与招标文件共同对投标单位具有约束作用。

 

  一、招标文件的澄清:

  1、招标公告第七点中的“2、购买招标文件方式:”中的账号信息作以下澄清:

  购买标书账户(非保证金交纳账号)信息:

  收 款 人:广东德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账 号:44001668834050936150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汾江支行

 

  二、特别提示:

  1、本招标文件澄清通知书(第01号)是对招标文件的澄清,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招标文件或其他函件内相同(或相同性质)的内容视为已作相应修改或补充,投标文件应据此编制,否则后果自负;

  2、若招标文件澄清通知书(第01号)与招标文件在同一内容上表述不一致时,以本通知书内容为准。

 

招标人:广东顺德中心城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广东德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