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2021.05

莱茵工业园改造项目一期、二期工程测量工程招标公告澄清、修改及补充通知书(第01号)

来源:广东顺铁控股有限公司 佛山市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各投标人:

  本招标文件澄清、修改及补充通知书是对“莱茵工业园改造项目一期、二期工程测量工程”招标公告的澄清、修改及补充,与招标公告共同对投标单位具有约束作用:

  一、因办理测绘企业信息录入部门名称变更为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顺德分局,现对招标公告作如下修改:

  原招标公告第三点“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第三小点“投标人已在顺德区国土城建和水利局办理测绘企业信息录入,可在顺德区内从事测绘市场活动。”

  现修改:“投标人已在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顺德分局办理测绘企业信息录入。”

  

  特别提示:

  1.本通知书是对原招标的修改,为招标公告的组成部分,招标公告或其它函件相同的内容视作已做对应修改,投标文件应据此编制,否则后果自负。

  2.本通知书与原招标公告在同一内容上表述不一致时,以本通知书内容为准。

  3.本通知书通过相关网站提交和发布。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报名项目信息,及时登录相关网站下载相关文件,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特此通知!

  

招标人:佛山顺银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明润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21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