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2023.09

佛山市顺德区勒流港口路改造工程(一期)深基坑第三方监测招标公告

来源:广东顺铁控股有限公司 佛山市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广东华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佛山市顺德区顺控路桥投资有限公司委托,对佛山市顺德区勒流港口路改造工程(一期)深基坑第三方监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佛山市顺德区勒流港口路改造工程(一期)深基坑第三方监测已经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佛山市顺德区顺控路桥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佛山市顺德区勒流港口路改造工程(一期)深基坑第三方监测
  2、项目编号:HZCGZB2023-016
  (二)项目概况
  1、项目背景:
  本工程为佛山市顺德区勒流港口路改造工程(一期),项目存在深基坑,根据相关文件需委托第三方监测。项目设计路线全长为3.98km,工程起点接菊花湾大桥,终点接龙州路立交。沿一河两岸布置:左线起点接菊花湾左幅地面道路(LK0-50.798)处,右线接菊花湾大桥右幅地面道路工程范围终(RK0-81.037)。由北向南延伸,止于龙州路立交改造范围(LK3+925.767、RK3+925.986),左线全长3.976km,右线全长4.007km。
  2、项目要求情况:
  本工程排水工程涉及的深基坑采用明挖沟槽和顶管施工。其中明挖沟槽监测范围长度约为625m,采用12m和15mⅣ型拉森钢板桩支护,深度为4.66m-8.13m。顶管段监测范围长度约为891m,采用φ800@1000灌注桩、φ600@350高压旋喷桩支护,顶管井深度为6.64m-13.6m。桥涵深基坑涉及桥墩基坑4个,箱涵基坑两个,具体为黄连涌1号桥Pm0、Pm3墩,黄连涌2号桥Pm0、Pm3墩,LK2+147.392箱涵、RK2+405.11箱涵,基坑深度在5.7m-8.3m范围。
  (三)标段划分和招标范围
  本项目一共划分为1个合同段,具体招标范围:根据国家有关政策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需要,本次将开展佛山市顺德区勒流港口路改造工程(一期)深基坑第三方监测工作。
  (四)服务周期
  合同签定生效后2年内(具体从服务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项目所有深基坑完成回填为止)完成。根据政府相关安排和实际工作情况,招标单位将按照需要调整中标单位的服务时间,投标人应对此有充分的认识和服从。招标单位将根据政府要求以及项目相关进展对上述计划进行调整。
  (五)本项目招标控制价:1684887.53元。
  (六)技术标准与要求
  详见“第四部分 项目需求”,上述技术要求以招标人提供的任务书或最终实施需求及书面通知(如有)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它组织;
  (二)投标人需具有以下资格条件之一(3选1,须在有效期内):
  1、投标人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2、投标人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工程测量乙级或以上)资质;
  3、投标人同时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或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或岩土工程物探测试检测监测)甲级资质。
  (三)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招标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四)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其他招标活动(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五)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人,请按要求完成以下投标登记手续并购买招标文件:
  (一)投标登记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3年09月08日至2023年09月15日。
  (二)报名时须提交以下资料(均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1、投标人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
  2、如法定代表人参与报名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如授权委托人参与报名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三)登记及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1、现场投标登记:投标人凭加盖投标人公章的登记资料,在投标登记时间期间(工作时间:上午08:30-12:00;下午02:00-05:30,法定节假日除外),前往广东华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详细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凤翔工业区顺翔路20号太昌中心二楼201)进行投标登记。
  2、线上投标登记:投标人于报名登记时间内将登记资料扫描、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发至招标代理机构邮箱771781899@qq.com。招标代理机构收到登记资料,完成投标登记确认后将向投标人发出项目相关资料。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以现金、支付宝或微信形式收取,售后不退(如投标人需开具报名费发票,请于报名截止时间后10个日历天内将开票信息发送至招标代理机构邮箱771781899@qq.com,超时发送或未发送开票信息的将不予受理)。
  4、如需邮寄招标文件,请另付特快专递费用人民币60.00元。款以投标人名义交到指定账户后,招标代理机构即向投标人发出招标文件。通过邮寄方式发出的以邮递部门送达的时间为准,招标代理机构对邮件送达延误、损坏、丢失、毁灭等情形不负任何责任。
  5、投标人必须在招标代理机构登记并购买招标文件。
  备注:招标代理机构对投标人提交的报名资料核对,不代表其投标资格的确认。投标人的投标资格最终以评标委员会根据其投标文件中提交的相关资料作出的评审结论为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一)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二)本工程要求投标人提交3万元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按要求提交。
  (三)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
  1、起始时间:2023年10月08日09时00分;
  2、截止时间:2023年10月08日09时30分。
  (四)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广东顺铁控股有限公司1楼开标室(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高村村裕和东路 102 号益丰停车场2号楼)。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3年10月08日09时30分;
  2、开标地点:广东顺铁控股有限公司1楼开标室(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高村村裕和东路 102 号益丰停车场2号楼)。
  (六)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密封完好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参与投标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须提供投标人近期(扣除发布招标公告当月往前顺推3个月,即2023年06月至2023年08月)为授权代理人缴纳社保资金的有效的社保证明材料。以投标人(或其分支机构)所属当地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的原件的扫描件为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一)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二)佛山市顺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shunde.gov.cn/ggzy);
  (三)顺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网站(http://www.shunde.gov.cn/gzb);
  (四)广东顺铁控股有限公司(http://www.fsxckf.com/)。
  
  七、异议和投诉
  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可以就本公告或招标文件中任何违法违规及不公平内容,在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规定的时间内向招标人提出异议,对招标人答复不满意或者招标人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自知道或应当知道之日起10日内,向监督部门署名投诉。
  
  八、公告期限
  本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自 2023年09月08日至2023年09月15日止。
  
  九、联系方式
  

 

  十、注意事项
  本项目为企业自主采购,不属于政府采购范畴,不属于依法必须招标的范畴。

 

  附件:招标公告
  招标人:佛山市顺德区顺控路桥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华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23年09月08日